BUTTER

【Ae x Pete】段子07

    

       Pete打开应急灯就见Peach扶着小床的栏杆,坐起身朝着他这边看来。

      “爸爸……”Peach哽咽的叫着。

        Pete就顾不上关心捂着嘴抽气的男人,连忙掀开被子去看儿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Peach脸上潮湿一片,显然哭了不止一会,他也不知道擦眼泪,泪水就这样往下滴,看得Pete心疼不已。

         Pete抱起Peach坐回床上,温柔地问道:“Peach害怕吗,今天晚上还是Pete爸爸睡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Peach不吭声,搂住Pete脖子点了点头,蹭了Pete一脖子眼泪。

       “Ae能帮我拿块毛巾吗?”Pete拍了拍Peach的背,又扭头问被忽略了好一会的Ae。

         Ae沉默的站起来去浴室拧了块毛巾,回房间之前对着镜子看了看自己的舌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还好没破皮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温热的毛巾敷在Peach脸上,潮湿的热气稳定了他的情绪。Peach不好意思的用手摸了摸Pete爸爸的脖子,都是他的眼泪和鼻涕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给Pete爸爸也擦擦。”Ae接过Pete手上的毛巾,递给Peach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Peach宝真棒!”歪着脖子接受完儿子爱意,Pete使劲亲了亲Peach白净的小脸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咳咳”Ae假意咳了咳。

【男人的痛是不会轻易说出口的】

以及

【杭州需要一座迪士尼——来自在上海迪士尼浪了两天的公主梦女孩的呼喊】

评论

热度(105)